close
「我?」

基督沒有繼續問,而彪漢則是又哈哈笑了幾聲。「都收了這兩個小毛頭,不收你也太對不起你啦!」

原來,什麼謊也不用撒。呵…呵呵。

「好啦!這兩個小毛頭歸我管啦!」彪漢臉上的笑容沒有停過。

基督向我走近,但只是站著。「我不要。」然後就轉身走回木雕龍椅旁。

「但是,我一下子收三個弟弟,不好意思啦!」彪漢仍然掛著笑容,但又皺著眉頭思考。「那…這樣好了。我收你。」

彪漢指著我。

我又不是玩具。為什麼他們可以不經過盟主同意呢?

「然後,你收他們。」彪漢的手指移到那兩個小男生身上。

「阿?」我的下巴幾乎要貼到地上。

「可以不要嗎?」想必方才的積極小男生,當然不同意。「我…我想當基督哥的小弟。」

可是,抗議的卻是剛剛那個沉默的小男生,還想當基督的小弟。

彪漢歪著頭,也感到些許驚訝。「那你呢?小老虎。」

「我無所謂。」

小老虎指的是勇氣滿分的男生。





可是為什麼,都不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