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有夠倒楣,

調好鬧鐘要起床,

結果手機沒電,不響。

走路出門,在我面前不到一公尺。

中綿羊跟小野狼相撞。

不知道爲啥,立刻就是去幫忙扶。

不扶還好,扶了就倒。

綿羊嚴重受創兩次。

所以太丟臉了,馬上逃跑。

然後就是讀了很久卻考不好的科目。

跟考好卻不知道該不該高興的科目。

不被當就好。

廢話,又不是你考這個成績,說的輕鬆。

真的很想罵馬的。

回到家去買飯。

醬料包在我外套中,被我玩到炸開。

然後滿滿都是醋的味道。

在那裡還遇到李三,跟女朋友真好。

但是兩個人一副睡不飽,心情不好的感覺。

你們要幸福壓。(遠目)

還忘了一段插曲。

每次去圖書館打工都很煎熬。

因為館合沒得做,一直貼條碼。

最討厭黏貼紙,偏偏我跟貼紙又很有緣。

結果今天還遇到館合長,還說,才剩一科就不去了。

。。。。。。。。。。。。。。。。。。。。。。。

很想說,不然給你考。我每天都去。

然後,又得到一個消息。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其實我也沒什麼差。只是以後去社辦讀書,我會自己一個。

你就做好你男朋友的本分,謝謝。

不過,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讓女朋友傷心或是擔心,難道就很了不起?

還有,什麼關心的溫暖的話,留給心裡真正想給的人吧。

我不想做個無奈的人。(攤手)

鄉民有時候也是有道理的。

跟你認真就輸了。

跟人生過不去,就輸的更慘了。

沒什麼好必要去不開心。


可是今天天氣真是天殺的夠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