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算是全球風靡的遊戲機,

星期六的凌晨四點,

暫住在我家。

基本上,我對這設計不感到陌生,因為N年前就有
可以對著TV玩的射擊槍。

不過我還是日思夜夢的想玩玩看。

所以就向學長借來囉!

真是大感激。

ㄧ開始當然先玩玩wii sport。

沒想到剛開始玩,就上癮了。

拳擊也太好玩了一點。

只玩了這個後就去睡覺了。因為是凌晨嘛。

結果下午起來,右手酸痛到爆炸。

真是有點太激烈了。

晚上老媽要上班前,看到我在玩。

就說,我玩玩看好了。

平常只愛小蜜蜂跟麻將的老媽竟然也對這個有興趣。

ㄧ開始也是玩sport。

不過老媽選的是保齡球,滿溫和的遊戲。

可是一開始不會用,當然狂丟不出去。

然後母女倆就在客廳笑到無法克制。

拖拖拖,上班時間越來越晚,只好叫老媽回來再玩。

沒想到,老媽凌晨四點回來。

開始玩保齡球,玩到我都睡著了,還在玩。

玩到早上七點。

真的是。。。。

兩個人又睡到下午。

結果起來,全身痠痛。

超級痛的。老媽也哀哀叫。誰叫他都甩那麼大力。

哈,不過太可惜了。

要回學校。只能等下個禮拜回家玩摟!

老媽大概玩怕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