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大明!

小蜜蜂!

這是我看過最幼稚的點名方式。

我在心中嘟囔著,看著班上同學一個個唯命是從的在那邊小蜜蜂。

遊戲規則我不太記得,好像是點名點到的時候要說,小蜜蜂。

對!就是我們說。

陳土撥!

喔!

陳土撥!!

喔!

不是叫你們要說小蜜蜂嗎? 老師擠出個善意的微笑,雖然看起來一點都不善意。

其實我也不是覺得噁心或是特別無趣,但是當下,我就是無法說出那三個字,小蜜蜂。

哈哈! 老師很乾的笑了兩聲。隨後又說:我啊!最愛這種特別的小孩子了!

老師示意要我至講台,我狐疑的看著她似笑非笑的雙下巴。

陳土撥,妳就幫我點名好了,意下如何? 老師遞給我一張班上的名單。

那天,我得罪一個我下輩子不會想得罪的人。

那天,是我國中悲慘生涯的第一天。

就只是因為小蜜蜂。

三個字。



我們回憶過去的同時,也在取笑現實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