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希望生活有些改變,

可是這樣子,證明我真的很軟弱。

每天上臉書玩已經是很習慣了,誰知道會鬼打牆。

加朋友一直都是別人邀我就加,因為還有一堆玩遊戲的網友。

可是卻遇到一個奇怪的人。

不管是真心也好、欺騙也好,不認識就約人去吃飯這樣真的好嗎?

不然就是看鋼鐵人2?

被騙?我不知道,也許我真的很幸運吧。

記得很久以前也這樣跑出去看夜景過。

人老了,已經不是當初的小毛頭,

不是防衛不是保護,是我真的害怕。

害怕傷了什麼人。

結果在別人回憶裡全是不好的事情。

但其實這只是一段很妙的搭訕。

我純粹不知道怎麼拒絕人,才一直亂七八糟聊下去。

目前就是放空,放到他真心完全回復真面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