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變得暴躁了,

再說些太白的事情,也覺得自己真不靠譜。

問題很簡單,不管死活就是解決了就可以。

可不是?

別放太多,免得提不起,又捨不得。

懸崖上,哪有人會任你欺壓,捨命相救?

不過是五六歲聽說的童話。

大人的世界,那是叫做廝殺。

浮現的醜陋我吐了好幾天。

我不是什麼大聖人。

但還擔待不起大賤人這個稱號。

我也不是個什麼大好人。

充其量我可以當個貧民百姓。

不想再讓人理解我的意思。

那就什麼也別講,什麼也別唱。

要離開了,要承擔了,

要收起想飛翔的翅膀了。

也許我只是不想承認,

凡人並沒有天使的羽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