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並不是太堅強。

有時候很想依賴著別人。

可是,我也想自己有個肩膀讓人可以信賴。

我沒想過自己會是個在有限的時間裡做不完應該做的事情的時候會哭的人。

好幾次了,每次都是眼淚在打轉。

我覺得自己好白癡。

我覺得好累。

明知道這個世界這個生活這個人生自己已經改變不了什麼,卻仍然,還希望著些什麼。

幸福的開始不就是因為相信嗎?

如果我們不相信自己不相信別人不相信這個賴以維生的希望,那還有什麼值得活著?

我沒辦法哭。

我只能生氣。

我氣自己為什麼這麼愛動怒這麼沉不住氣這麼為事情這麼為認為對的事情堅持。

有時候自己的會陰暗的可怕。

一分為二然後開始吵架。

當然這個結局只會是兩敗俱傷。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在不平等的頂端上和平共處,我不知道當我知道這是不對的我還得去作證。

真的很黑暗這個世界。

有一天死亡是可以被掩蓋的事情,死亡的原因更是可以更改的痕跡。

想起來我該講什麼?

如果揭穿了,會最後是我的錯嗎?

本末倒置的社會,金錢蜃樓的現實。

一個人住的病房不代表他是孤立,而是被拱在18樓以外的高尚。

是不是他們就應該每天都有被治療的權力,而其餘的不過就是和隔壁的共用資源,又或者是一輩子等不到施捨?

然後,

累贅的、負擔的、就交給你們所謂的天使去做。

天使是神,不用吃飯、不用如廁、不用呼吸、不用思考、不用學習。

只是要好好的當那些衣冠禽獸的小姐,好好的當陪笑的傭人,天使也可以不用尊嚴。

可如果對我來說。

天使彼此夠心疼對方,好好展開雙翼飛翔,當羽毛灰了、溼了,可以為彼此擦乾擋風。

那就算是天使當到死也沒關係。

可惜的是,天使畢竟是虛假的幻想,是你們以為生病的人有資格被神眷顧。

抱歉的是,那些神那些天使不過只是穿的衣服乾淨了一點白了一點,人會的欺瞞諂媚鬥爭,我們也會。

更何況,你們想活下去,難道我們就不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