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都對小組活動感到可笑。

你除了要包容態度差的,還要允許什麼事都不做的。

很實際的,如果是個人的成績,你想擺爛就擺爛。

與我何干?

千萬不要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是好同學,是男女關係。

你就可以當智障。

感覺不出我是在生氣嗎?

結束與開始,不管是誰,心情都會不同吧。

妳會痛苦難道別人不會嗎?

我不想帶給別人難過,但所有讓別人不好感覺得時候,都是我故意的。

別總想到自己。

真的。

謝謝你還願意罵我,願意告訴我我很笨。

會努力是因為讓你刮目相看,不是因為不服氣。

就像,活著並非只為了自己而已。

別人的期待就猶如晨間的光輝。

接受沐浴的地方,總是特別翠綠,特別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