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每天都在強顏歡笑,

覺得好累。

作什麼都力不從心,少了過去那種動力,那種開心的氛圍。

聽了人說,因為我很愛抱怨。

我承認,我向來不是個會忍氣吞聲的人。

我覺得,因為誰,我好像少了個依靠。

一些離開台中的人。

幸福,是不用說我很需要你,你就會一直待在我身邊的那種安全感。

可是捨不得,還是放開了。

上班上得累了,想找人說說話也沒有。

基於一些理由,說得話不能再真心,說得心不能再誠實。

說得淚,然後不能停。

說一些什麼,別人就會說妳心情很不好。

我想我也很矛盾。

心事有一種越說越空的感覺。

覺得累了,就只是假日想睡得很飽很飽。

然後到頭來,沒由來的就會坐在電腦面前哭。

盡管電腦沒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