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撐著再久也沒有意義。

中山附醫這個鬼地方?

朝令夕改,超時過量的工作,互相交惡的單位,專科單位越來越雜亂,

失望太失望了,

上頭只會說漂亮話,

永遠不見改善。


最難過的都不是這些。

回到家還什麼都不能講,

不開心只能吞著,

我不懂,

為什麼我沒有能體諒我、能安慰我、能陪伴我的家人?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只是給我鼓勵、給我力量的話語。


很多事情已經變成假象,

我是該知道,我們是本來就不能共患難。

想起那一陣子沒有工作的時候,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你想死,我難道就能活得下去嗎?


累了,我只想要一個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