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純粹打打字不為了什麼,

為了工作、為了讀書,

久得都忘記文字才是能讓我最快樂的東西。

它能陪著我度過所有生活事件,難過、悲傷、痛苦、絕望,卻鮮少陪我開心歡樂。

我並不是個會掩飾情緒的人,甚至感情一直都是支配者。

生日的時候,朋友為我慶祝,我無法感到高興,是因為我不喜歡驚喜,不喜歡突然,甚至不喜歡改變。

不喜歡的事情太多,喜歡的人每天一通電話,我卻一通也未接,就眼看著它亮起燈,又熄掉。

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討厭講電話,也不知道。

生活要能平順,我也很希望。

在乎的人能好好的過日子,不在乎的也別再摻進來我的生活。

人是可以隨著距離時間而毀掉心中的承諾。

總之,信任什麼的,也不過是人們說來安慰自己的藉口。

痛苦的時候,那條心中的憂慮會隨著妳的腳步越來越長,越來越長,然後拖得越長,越重。

所以弄得我們喘不過氣,所以才以為從高的地方往下墜落,可以把所有悲傷失落還給地心引力。

只可惜,墜落的不是只有苦痛,而是拉著妳的腳,一秒一秒的扯著你頸子,瀰漫在空氣中,讓妳窒息,讓你飛過幾層樓後,重重的回彈在妳身上,然後壓著。

然後妳以為就可以一了百了。

千萬,只有一了一了而已。

說這要幹麻?

遠的如浮雲的,並非只有希望而已。

庸人自擾,天上地下,未來,深淵,輪迴,不過是一步之差。

一個人難道不好嗎?

我不是你們隨便聊個幾句就可以約出去的白癡少女,也不是喜歡濃妝豔抹的漂亮女孩。

白癡的事情做過一次就夠了,

不說話就沒事了,不是嗎?

覺得很累,覺得連睡幾天都沒辦法會比較好。

覺得,為什麼都笑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