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生活有一點不如意的時候,

就會想到被丟下的那一刻。

有時候真的是不知道做什麼都會被誤會。

口口聲聲說的很真誠,原來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和人相處。

太過靠近,太過刻意,太過在乎,太過喜歡,都會讓我一直重蹈覆轍。

刻意的被遺忘,我不是沒有感覺,真的。

我已經很努力的要自己不去想那麼多,要自己可以接受所有的打擊。

我不想讓人內疚,我不想覺得別人自私,我不想讓人認為我長不大。

我知道沒有誰是誰的唯一,我知道一輩子也都只是個屁。

我知道,我只能說服自己。

就算我痛苦的無法自拔。

什麼好處和事情我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你們,

而最後呢?

落得笨蛋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