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不掉的那個人,

我應該跟你說謝謝。

因為很固執的我,很難為人改變。

年紀的差距我知道對我們來說很難。

當下的感覺,被丟下的那一份心情又油然而生。

謝謝你,讓我有被重視的一刻。

要去補習,接到你說想來載我的電話。

想去玩,你說我們去台北看展覽好不好?

想運動,你騎著機車大老遠跑來陪我打球。

想喝星巴克,一點也不順路的你還跑去排隊買。

你到國外每天和我line,還沒送我的紀念品你是不是已經給了她?

那些只會跟喜歡的人說的甜言蜜語,很短暫。

我們還沒開始就結束。

我要謝謝你,這傷心很短。

但我一向不是個很容易康復的人。

那一道疤,很小條,你像白紙那麼純真,但不留痕跡的傷口卻痛得我無法入眠。

但我也一向不是個很容易自暴自棄的人。

謝謝你,

給過我的美好。

謝謝你,給我的所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