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情冷暖

真是如人飲水啊。

我不懂談論件事就變成憤世嫉俗,表達想法就變成碎念?

說別人好像很容易,被別人說卻很不爽。

這標準在哪?

在大家純粹喜歡自爽而已。

我不會因為是朋友,就冒犯你們的禁地。

更不會因為是很好的朋友,就覺得你們的感受不是感受。

我希望因為是朋友,更要小心努力的經營,也許是如此,我沒有放鬆的一刻。

除了與高中同學相處外。

很多時候,變成朋友後反而麻煩,麻煩的是,大家變得不懂得分寸,

這樣一來,我寧願所有人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對,你都可以說我無聊,鑽牛角尖,龜毛,無理取鬧,小心眼,

對,最好,

就不要來招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