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的無奈多得可以像上班途中遇到的紅燈一樣。

生命究竟有多少像刺耳的聲響、滂沱的大雨、狗屎般的汙點。

我不知道,一次次的,看見彩虹後,我不計較。

你在哪裡?所有對你有所遐想的人,給過你承諾的人,是否會好好的站在妳身旁,給你肩膀依靠。

我不知道,我只是很希望你可以一直站在這裡。

可是從來沒有,人總是羅織一些漫無邊際,討人甜蜜的網。

有時候苦澀的連喝一杯水都能讓喉嚨像被撕裂般疼痛。

記憶這麼牢固,可悲傷憤怒怎麼能是囚犯。

為什麼,最終離開的,不是我。

我像是,被揉皺的便條紙,上面寫得滿滿的,已經交代後的廢話。

狠狠的留下。

眼眶裡,再也沒有液體。

發亮的螢幕裡,傳來的是,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