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說,我知道。我想,那就是因為你真的不知道。

事情總是會有結束的一天。就像開心、憤怒、幸福,以及生命。

人總是喜歡用群眾壓力,

去霸凌自己無法單獨面對的現實。

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永遠無法體諒其它人的感受,既然如此,也別自私的要求別人懂,好嗎?

作夢、醒著,都無法停止思考。

如果良知忘了放進胸口,罪孽遲早會住進心裡。

多點幻想,才能忘卻現實的痛苦。
也就能不用在意,他人的殘酷與自私。

很多時候的關心,只是在滿足自己的優越感罷了。
這不指健全與缺陷,
更多的事,並非難以言喻,而是無言以對。

生活能過的平淡無奇才是幸福,誰希望每天經歷老病死,被拋棄,被拒絕,被欺騙,被一堆只剩屍骨的玩偶嘲笑?

如果你們心中沒有一點正義,那那張微笑的臉就只能稱為面具。

以前待的醫院兩年多才寫過這句話,

現在不到半年,這整間醫院都是假面騎士,每天萬聖節。

現況是,縱使有再多的想法,也無法一展抱負。

能夠因此顯赫的人,都是已找不到初衷的傀儡罷了。

喜歡海的原因,是因為它毫不猶豫的一直線

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也不喜歡在人生的課題上被人當學生教,活得很辛苦,也不需要別人安慰,那只會哭而已。

能做的只有相信自己,真的可以做的很好。

雖然平凡也要努力成為嚮往的人。

太陽很刺眼,但仍需要向著光明前行。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Make Lemonade.

為了錢我們這麼努力,殊不知,真正的快樂都不是因為錢而來的。

拿起和放下究竟哪個比較難?

因為太容易放下,不管是被留著,或是丟下別人。

因此不輕易拿起,不管是責任,或是愛人。

不一定要改變世界,但我想做我喜歡的事。

不應該為一點小事感到挫折、孤單,加油,給你們,給自己。

如果我這輩子修行的夠了,是不是下輩子我能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如果你這輩子修行足夠,那這輩子就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美麗拳王

如果可以不要說再見有多好,每一次分離又會想起被丟下的感覺。

你等她,卻摸不著她的一縷長髮。而我,絕不會等,不會等任何人。

你像白紙那麼純真,但不留痕跡的傷口卻痛得我無法入眠。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就不應該一直釋放負面能量給他。

人總覺得要做些或說些什麼來當救世主,卻不知神早就絕種了。

我看我能撐多久,A坐著,B站著,B看著,A想著,AB終究只是一個人,分開了是生病了。

天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折磨你一下,願往後互相打氣,直步青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