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問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

 

做了決定究竟是對還是錯,

 

不想萬能,遇到問題我卻永遠都能自己解決。

 

也許上帝知道,這樣的人只能孤獨地活著。

 

與日俱增的恐慌與煩躁。

 

也曾想要能肆無忌憚的,

 

說出心裡的話。

 

有多久,沒有辦法說出心裡的事情。

有多久,再也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了。

 

對方說了傷害的話。

那一個破洞,從那個未有記憶的樂園裡,吞噬掉你人生僅有的信仰。

我以為,那座你親建的天堂,從來不是假象。

只是那不是為我而蓋,不是。

 

我們是不是該結束了呢?

 

是嗎?

 

因為是我,所以我沒有幸福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