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昏沉沉的騎腳踏車上學,

好像週一都會有症候群似的,十分無精打采。

「點數,今天體育課上什麼?」校門口傳來熟悉的聲音,是三少。

點數看著行事曆,大哇一聲,說道:「籃球!」這也難怪,點數和三少最愛籃球
,而這學期都快結束,才終於上到籃球課。

因為症候群的關係,接下來的所有談話都被我的昏睡狀態蓋過去。

走進教室後,發現班上已來了半數的人,可能是因為大考將近吧!大家都顯得戰
戰兢兢。

三少和點數都是我們班,點數一踏進班上,就搭著我的肩說:「今天是打籃球喔
!別忘了看三少的英姿。」點數半開玩笑的說著,惹得我是一陣臉紅。

點數這樣稱呼,不禁遭來一些白眼,多半是迷戀三少的女生。不過那也不代表我
跟三少有任何發展,光是看他的眼睛就夠我心跳加速了,如果能和他在一起,那
我可能有機會發瘋。

「死點數!」我尷尬的說著。

點數在我旁邊坐下來,拿出一張信紙,仔細端詳著。

「點數,怎麼變那麼正經?」我問。

點數拿出紅筆,一道將紙遞給我。「你看一下,這樣寫得好不好?」

「……」竟然是一張寫給學妹的情書,更讓我驚訝的是文.情.並.茂。

「喂!你是失神了喔!」點數一副緊張的模樣。

我恍了恍神,說道:「好是好!不過就是差我一點。」

點數一巴掌從我頭上打下去,這時我的感覺就是,X!很痛耶!

「吼!你是不會憐香惜玉喔!」我吼道。

「你又不香,又不是玉,幹麻要我憐惜啊!」點數一把抓過情書,將它摺疊好,
放進夾子裡,拿了張衛生紙在旁擦拭,真是個變態潔癖狂。

班上的同學陸陸續續都進了教室,聲音也越見吵雜,這個時候交談就必須要用吼
的,對方才聽得見。我們班嘛!

「小齊,吳龍察找你!」天大的吼聲將教室窗戶都快震破。

不過班上的人似乎無動於衷,繼續吵鬧,只是我發現三少的眼神冷冷的向這邊射
過來。「有事沒事叫那麼大聲幹麻?我就坐在門旁邊耶!」我生氣的向出聲的阿
凱罵著。

「小齊,別罵阿凱,是我要找妳的!」烏龍一臉抱歉的看著我。

烏龍和阿凱現在是隔壁班的學生,因為我們中學同班,所以才互相認識。阿凱笑
笑的揮揮手,我知道他並不在意。

「你…你有事嗎?」

「這條狗鍊是我昨天看到的,很精緻又很適合妳家的綠茶,所以我打算送給妳。」
烏龍拿出一條閃著銀光的鍊子,上面還刻著小狗的圖案。

「嗯!送我還是送綠茶啊?」我故意挑烏龍的語病。「你該不會要把我當小狗般給
栓起來吧!汪!」

只看見烏龍的臉一陣紅氣,似笑非笑的呆頭樣實在很可愛。「沒有啦!我是希望送
給妳,然後妳再送給綠茶。」

「好!那我就替綠茶收下囉!」我從他手中接過鍊子。「要大考了,你要加油!再
見喔!」說完,我便走回自己的座位。

「你喜歡的女生,很像白痴。」阿凱小小聲的向烏龍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