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點覺得,

不如。

說心事的時候,不再有人會認真的聆聽,

反正你們都覺得是我自己的事。

說不舒服的時候,不再有人會想辦法解決,

反正別人的痛苦飛不來。

突然坐在床上想了很久,

我現在為什麼活著?

為自己?

我沒什麼打算了,將來。

研究所什麼的,什麼什麼的。

我不知道夠不夠格。

為誰?

想到我以前拼了命為別人努力的自己,

活像個白痴的自己,

就想吐。

我沒有趾高氣昂,也沒有滿身是刺,

但是,現在卻痛到無奈。

每個人都很自私。

自私到在說人自私的時候,想不了自己才是最自私。

因為自己太自私,才會認為別人自私,不是嗎?

為別人做的事,一點感念也談不上。

只到爭吵的時候,活的都可以恨成死的。

太虛偽,說出自己做了哪些事,

但是沉默又太悲哀。

別人只顧著腳下的平坦,哪裡管得了是誰鋪的路。

於其這樣。

就乾脆坐以待斃,

生死兩不相欠。

也沒什麼誰比較愛誰。

天使,可以對全世界平等的博愛。

那麼惡魔,

便可以對全世界給予平等的憎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