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更不開心,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朋友中,我年紀總是最小的。

有時候難免會想到死不死的。

如果我死了,我不希望有人會記得,因為都只是痛苦而已。

但是,哪天閻羅王是按照順序這樣拖的話。

你們這些笨蛋千萬不要來找我,因為我很怕鬼。

也不能來夢中找我,就算是個充滿回憶的美夢,

但就始終是個幻想而已。

醒過來,只是會更難過而已。

要記住,

你們走了,我絕對會牢牢的記住妳們。

所以不要來找我拜託。

如果這麼捨不得和我分開,

就請你們,每一個人都要好好的活下去。

每一天。

就算是我先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