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人覺得看的很悶,

其實我看大學生了沒,

也看到火氣很大!

陰森森直銷公司弱點整個大曝啊!那些大學生是都腦殘還是製作單位腦殘?

陶子大概也很無奈,大學生總不能提出批判性的問題。

你問一句鄉民用過的,你們的產品好在哪?

就可以把他們全部殺死啦!

只要你他媽的腦袋清楚些,不要一直被轉移掉。

問說聯名卡學生不能辦,就擺明要學生休學。

腦殘陰森丁丁就說,是自己的選擇。

靠!選擇選擇,現在又是自己的選擇。好像你們都沒責任就對了?

好像你們那種洗腦說明會都沒責任的。

參加直銷休學跟你腳背斷掉休學有啥小關係?

跟你讀不了書有啥小關係?

月入百萬,哪個人有月入百萬?

沒這種實例又要在那哀哀叫。

說大學生這麼遜?

靠你他媽的不是吃爸媽的飯養妳喔?說什麼選擇。

你就最好錢都自己賺,賺不了錢,自己去租屋燒炭。

不要給父母帶來負擔,父母最多都當做白養。

最好是你們領下線進去,不是要為了賺他們的錢?

不是嗎?不是嗎?

如果不是下線給你們錢,你們會去解決他們的問題?

錢錢錢錢,整個節目都在說學習,賺錢。

你們傳直銷的東西不是在賣農產品嗎?

靠,主題都死去哪了?

不是在說自己的產品好,而是在說這個職業能賺多少錢!

非歐納後年要出國,聽鄉民說你幾百年前也說要出國,出出出山啦你!

請問你要我說我月入多少,你才會想加入?

請問你要我說我月入多少,你才會想加入?請問你要我說我月入多少,你才會想加入?請問你要我說我月入多少,你才會想加入?請問你要我說我月入多少,你才會想加入?請問你要我說我月入多少,你才會想加入?請問你要我說我月入多少,你才會想加入?請問你要我說我月入多少,你才會想加入?請問你要我說我月入多少,你才會想加入?請問你要我說我月入多少,你才會想加入?請問你要我說我月入多少,你才會想加入?請問你要我說我月入多少,你才會想加入?請問你要我說我月入多少,你才會想加入?

靠!!!!!!!!!!!!!!!!!!!!!!!!!!!!!!!!!!

所以根本就是拿這個來騙人的啊!

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

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那如果沒有人做得到呢?

你老師咧!

沒有人作得到又在那邊以此為號召,為什麼沒人提出質疑?

大家都傻傻的聽他在那邊洗腦?

大腦是裝什麼啊?

賽喔?

也許是上節目,思慮不夠清楚,還是節目流程根本是安排好都不知道。

但是我只能說,最後還會有人贊成。

真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傳直銷不是錯,錯的是這間不但誇大事情,又死不認錯,自以為是。

陶子說她訂那間有機蔬果是永豐餘。

材料豐富,品質良好。

但是如果以陰森森公司的下流手法,我看也不會長久到哪去。

所以,重點根本不是傳直銷這件事情,

重點是她的手法,連哄帶騙加入,聽說明會洗腦,失敗後你家的事。

成功的有幾個?

P.S.永豐餘當然不是以下流手法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