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月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總想試圖問出為什麼她會活生生的被關在鐵盒裡,

但是月連自己也不清楚,就連名字也是自己取的。

『我為什麼關在這裡,是很重要的事情嗎?』月似乎有點厭煩我的不停追問。

「也不是啦!」我也許只是好奇而已。「如果我知道為什麼?也許可以讓妳出來呀!」

『那好,至少我現在沒非常想要出來。』月爽朗的笑聲彷彿就活生生的站在我身旁。

「那你…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我戰戰兢兢。

『不知道。你說多可笑?』句點之後很快接了句問句。

「其實…也還好。」我搔搔頭。

從小到大,不可否認的我都一直很幸運,求學順遂,成績平平,家庭美滿,有兄弟姐妹,父嚴母慈,子孝女順,等等的。基本上任何不幸的事情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也沒什麼想要的。

『是喔!真好。』月的聲音帶點羨慕,但好像又有些落寞。

『我…我想聽聽你學姊的事。』

這是月想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