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喜歡你,

我又怎麼會想見你。』

我還很清楚記得,小齊學姊喝醉說的話。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啊!為什麼你會發現不了?』學姊胡言亂語一通,連講究文法的她,都開始顛三倒四。『這難道是我的錯嗎?喜歡你,要是我先說,事情會不會不一樣。你是真不知道還假不知道?』

學姊醉瘋了,拉著我的衣領大吼大叫。幸好,那次是在脈聚的情況下,沒有實習的大四學姊,也沒有愛玩的大一學妹。

『學…學姊,妳冷靜點。』我試圖安撫半瘋的小齊學姊。

『冷靜?叫我冷靜?你根本是故意跟她出現在我面前的。』學姊竟然哭了。『我去哪?都會看到。難道就不能…不能滾遠點嗎?』滾遠點這三個字變得好小聲,好小聲。

學姊還是很想見他的。

學姊沒再說話,看得出來她很努力忍著眼淚不流下來。



『然後呢?』月很緊張的問著我。

我只是伸了個懶腰,說:「沒有了。」

『最好是,你快說啦!』月原來是很任性的啊!我手上的箱子不住地震動。



『小齊,你別嚇到學弟了。』TEA學長突然出現在學姊的身後,用手輕拍學姊的頭髮,安撫著她。

其實,也不算是突然出現,學長說學姊這幾天情緒很不穩定,所以,聽見她來脈聚後,就趕緊跟了出來。

『學長,你好緊張學姊。』我喝了口剛送來的水果茶,有點甜。

學長只是苦笑。『不是我要緊張她,是小齊總是讓人放不下。』他的眼睛裡幾乎要迸出愛心,只是這個愛有點不完整。

小齊學姊在TEA學長的安撫下,就大剌剌的在脈聚的餐廳裡昏睡了起來。

『我的確是很喜歡她。』學長的目光沒有離開過學姊。『也不要說我怎麼沒告訴她,我至少,至少說了一百遍。』



『噗!』鐵盒裡傳來噗嗤一聲,隨即是大笑。

真是和我的反應沒兩樣。



『噗嗤!』我嘴巴的義大利麵通通環給盤子了。『一百遍?你是摀著學姊的耳朵說的嗎?』

『我哪有辦法啊?你看這傢伙心思好像很細膩,敏感。其實,根本是不想面對我跟她的事情。』學長好像非常苦惱。

我皺著眉看著吐出來的麵條和盤子上的麵條和在一起。『女生真的很難懂。』

學長也隨著我的目光下,注意到了盤子。

『真的 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