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欣賞妳,

義氣。

從那個時候,我只要犯了錯,他們就是我的謢具,他們犯了錯,我就是他們的ok繃。

不管是什麼大大小小的問題,一定都會在彼此的協助下迎刃而解。

最大的一次事件,我在此稱它為摔椅見人心之有好有壞。

那次其實也模模糊糊的,沒什麼生氣,也不知怎麼回事。



只是我一順手舉了張椅子,往前摔。

就碎了。

椅子的主人是個聽說有錢的傢伙,什麼開跑車在美國飄車的啦。

反正是真是假只有天知道。

一張椅子只剩下板子那完整,椅腳全都斷得不成椅樣。

後來,我們幾個拼拼湊湊把椅子恢復成原樣。

還一邊笑著說,他明天坐,就摔個狗吃X。

XDDD

正當笑得開心的時候,最最最邪惡的事情就在我們背後偷偷發生。

有人偷偷跑去告狀。

至於那個人是誰,我們到現在只有懷疑沒有證據。

畢竟我終究也是錯了。

老師知道了,沒錯,又是那個手指硬是粗了一點的傢伙。

只記得她說了幾句話。

很有義氣嘛!一起做的吧!那就全部送訓導處。

天啊!這時候我再有萬分義氣,也冒出一堆冷汗。

因為訓導處有個殺人不眨眼的組長壓!

不過後來倒是遇到我最好的老師,來輔導我們。

嘻嘻,真的是逃過一大劫耶!

這次的事情啊,他們雖然都沒有實地去做,卻還是一同承擔,這才是有義氣嘛!

誰說一定要當流氓才能有義氣。




有些事情是不用逞英雄,也能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