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根本是,

一場噩夢。

我還記得我特別拿的那把刀,是新買的。

很銳利,雖然現在已經不是那樣了。

也是因為那把刀,噩夢終於結束。

並且,另外展開另外一場。

那時候我殺了兩個人。

一個是自己,一個是...

到現在還是常常聽到夜裡的尖叫聲。

雖然很清楚那是對面大樓的另一場噩夢。

但是,那連摀住耳朵,躲進衣櫃裡也揮之不去的嘶喊。

一出現,就讓我身體發疼。

尤其是後腦杓。

每次都會聽到,

別打那,小孩會變笨的。

雖說是個笑話,我也不見得變笨了。

那把刀就是證據。

我希望對面大樓的她,

也能知道當下該選的是把新買的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