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算是拿到一顆震撼彈,

有點弱啊!

自己。

學姊問的我都不太懂,明明瞭的,還會結結巴巴,手指顫抖。

真是嫩了點!

雖然計劃書上說是第一個禮拜要care四床,可我時運不濟,只有一床。

而這個禮拜卻是大發利市,一進小夜就一整間,也就是四床。

只是剛好其中一床是別組的。

學姊問說在交班中聽到什麼,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努力在聽,

但是聽力快不過嘴力,記憶力牢不過時間流逝啊!

我只能愣在那邊,真是討厭這種感覺。

雖然很早到,可是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無法讓自己看起來很強,我只能試圖讓自己真的可以變強。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