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地,

綜合實習老是遇到嚴肅的學姊。

雖然照顧的個案不多,但是學姊個個都說我很慢。

唉啊。很不想那樣說。

可是我用水銀血壓計量,學姐操的可是電子。

我寫紀錄不能寫英文,學姐連字寫什麼我都看不懂。

真是無言以對。

可是我是真的手腳很慢。

剛來試用期的一位學姊因為種種原因離職了。

看她那樣,真很害怕我也會受不了壓力。

X醫的。夠模糊吧!

不過嚴肅歸嚴肅,學姊人都還是很熱於教學!

我真的從她們身上學到好多東西。

目前大夜只照顧八個,紀錄就寫得手忙腳亂。

學姊照顧十四個卻總是還有時間休息吃東西。

超強的!加油吧。

苦命的各位小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