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聽到,

我照顧好好的病人,

已經就要出院了。

結果就在近日卻AAD。

我發現的時候,她只是頭暈。

疑似CNS轉移。

可是醫生卻沒有任何處理。該死的。

因為夜班照顧,換成白班我就跳組。

但如果我是繼續照顧,我想我可能撐不住。

她真的就好好的,沒想到竟然那天就留一口氣回家。

實在不知道應該講些什麼,艾斯一句:真的很快。

這簡直是不能承受之重。

我還記得發現她頭暈後,醫囑改藥,我再評估後,她覺得頭暈改善後的笑容。

那一刻我真的是以為幫到她。

什麼都做不了。護理人員。

可以幫病人的醫生,卻什麼都不做。

人渣!

可惡。




備註:以上言論均有所指,並非影射全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