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景天(胡歌飾)!



習慣玩樂、逍遙、快活的生活,什麼便宜都想佔,妄想當渝州城首富,永安當老闆。

但是一個表面上什麼都不在乎的人,其實是一個什麼都最在乎的人。

雖然嘴巴真的不是普通的賤,老是把自己最在意的人弄得氣呼呼的才過癮。



我是堂堂唐家大小姐!唐女俠!(楊冪飾)

一臉清秀,麗質天生的潑辣任性女娃,外表剛強不服輸,但卻擁有一顆最柔軟具靈性的心。

兩個嘴巴總是得理不饒人的冤家,卻莫名其妙成為命中注定的有緣人。

第一次見面,唐雪見就恨不得把自己被景天碰過的地方全切了。

景天:[拿刀來!]
   [大小姐妳不用害怕,我下手很快的。妳不會有任何疼痛的感覺!]
   [不過當然啦!流血嘛!是免不了的。還有,如果妳僥倖不死呢。]
   [以後...恐怕坐是坐不了了。也只能趴著睡了。]
   [上路啦!]

唐雪見嚇得阻止景天舉刀,連忙改口說要上吊尋死。



但調皮的景天一看唐雪見用絲巾上吊,就吆喝著要條粗繩子。

景天:[尋死,對妳堂堂唐家大小姐來說,是一件莊重又莊嚴的事情。]
   [這是她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因為死了就沒有了嘛!]
   [所以我們要安靜的,靜悄悄的,悄無聲息的送她歸西。]
   
   [上吊嘛!最多也就是兩眼突出、口吐白沫、舌變三尺長。]
   [如果用力過猛,也就是身首異處罷了!]

雪見:[我才不要死無全屍呢!]

景天:[那容易啊!你們唐家不是以制毒聞名天下嗎?]
   
夥計:[毒酒來了!]十分迅速。

景天一邊數著喝毒酒的優點,一邊說著喝毒酒的下場。



雪見:[死著這麼難看,叫我以後怎麼見人哪!]

景天:[這個容易,跳井吧!跳下去也血肉模糊了!]
   [不過沒關係,沒人看見,跳吧!]



唐雪見簡直要發瘋大吼大叫,說是要回去想個更壯烈的死法,改天再死。

景天:[還有個死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