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寫日記式的文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對這些文字乏味。

也許是從和某人分開後,說我喜歡你寫的東西,多寫點,所以,開始對這些厭煩。

對你,你們厭煩。

去到新環境,認識新的人,接受新的挑戰,彷彿一切理所當然。

有時候,想留住一切,讓所有喜歡的人都能快樂,越勉強越痛苦,我要怎麼調適自己。

我要怎麼讓自己能開心,我要怎麼做。

我竟然開始思考這種問題,為什麼,為什麼呢?

是不是真的,過不去了。

人生,

是不是真的,應該要結束了?

是不是呢?

我應該要好好認真的想一想。

所有事情都有結束的一天,

那不如就是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