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傷害,

就是你情我願。

只有自己承認了,痛苦了,才發現原來這就是傷害。

朋友說,傷害中最大的罪就是欺騙。

一個容易受欺騙的人,往往自己不夠被信任。

而不是別人不信任自己。

是自己不夠被信任。

在愛情方面就是說,還不夠被愛,還愛的不夠,才會有欺騙。

我認為,傷害中最大的痛,莫過於脣齒相譏。

言語總是有足夠的份量去殺死一個人,再怎麼相愛,再怎麼從
沒欺騙過的彼此,發生口角,死的絕對不是只有一個。

不算分手的分手,他問我說,他在我心中是什麼?

我只是開玩笑的說,什麼都不是。

還來不及,澄清是玩笑時。

他撂下狠話。

再怎麼愛過對方,還是因為傷害了別人,而又讓自己受傷。

誠實的彼此,往往不容易相處,難聽些,誰沒有過欺騙?

再爲欺騙編織美麗框架,說那是善意。

欺騙就是欺騙,也許你會這樣認為。

太過誠實的人,往往備受尊重,但不受歡迎。

你也是,我也是,不用再多做解釋。

我的心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