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一段時間,

過的很消極。

當然不是現在,也不是指上大學的期間,因為承受過後,
就不再認為有更大的傷痛或是瓶頸。

瞭解的人,懂的人,就不會問我是什麼時候。

侃侃而談,是唯一可以釋懷的方法,當然也試過用大把眼
淚來稀釋濃稠的痛苦。

可是好像只能讓化學物質代謝,所以沒什麼改變。

但是這個消極,也並沒有讓我對所謂的東西感到徹底失望。

還是一直很相信,很信任,很笨。

我以為我算是城府深,計謀多的人。

但怎麼還是笨的可以?

小聰明用錯時機?

還是心裡住著天使與惡魔。當應對的時候,天使的反應特
快,總是很善意的回憶,就算遇到挫折或責難,也不會用
脣槍舌劍反擊,只是無奈或是難過。

而事後才發現,我應該要罵回去,應該要怎麼怎麼說,才
不會吃虧!可惜我心裡的惡魔,雖然強勢,但都只是放馬
後砲,反應很差。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不是個善良的人。

只是一個反應差的壞人。

忘了說,

還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