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中最無法割捨的是親情,

也不能割捨。

「下個禮拜把報告交給助教,記住兩人一組,別給我來個第三者破壞。」

「樹島,我跟你一組好嗎?」東一怯怯的問。

樹島沒有應聲,只是敷衍的向東一點點頭。每次到分組的時候,總是讓偽裝堅強的樹島
,壓抑不住心中的不安,沒有朋友的樹島,哪可能在這種時候突然冒出有人要和他同組
的聲音,而與樹島的處境完全相反的東一,每每都能獲得一大票正妹同學的邀請。

『還不都只想把作業給我寫而已?』東一總是這樣笑著說,也只有這種事情東一顯得特
別在意,三不五十也會拿來抱怨一番。

樹島是感激的,但面無表情的他,卻只是讓人更覺得樹島不知感恩而已。

雖然樹島樹敵無數,但仍是有幾個不死心的朋友,東一是第二個,而海心就是第一個。
海心個性坦率,有話直說,開朗又樂觀,除了成績輸給兩人,可是集優點於一身,加上
還是個班花。

「東一,你為什麼不停接近樹島?」說話直接的海心問著。

「我只是覺得,樹島是個好人。」東一有些尷尬。

海心似乎不滿意這個回答,又問:「好人那麼多,為什麼會特別在意樹島?難不成……」

東一的臉越聽越綠,趕忙撇清:「妳別亂想啦!我…我只是跟樹島很像。」

「很像?哪裡像?眼睛鼻子嘴巴?身高?」海心鄙視的口氣強烈,尤其是說到『身高』兩字。

「聽…聽我把話說完,我是說我也是單親家庭。」東一有些自卑的垂著頭。

「那有什麼?我也是。」海心的笑容燦爛,彷彿這世界崩塌也與她無關似的。

東一驚訝的嘴巴張大,眼神透露著崇拜與興奮。

「別用這種眼神看著我,我可是有喜歡的人了。」海心笑得更燦爛了。

只是這一秒,有個人從天堂掉下了地獄。

東一尷尬的闔不攏嘴,只是笑了笑。

「是…是喔!」東一沒有再追問,但心裡卻像著了火般的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