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吃春捲,

包得厚厚的,有炒麵,有雞肉絲,有蘿蔔絲,有高麗菜絲,有花生粉,

有豆芽菜,有炒蛋條,還有阿罵的愛。

可是,今年不能回去。

大人世界太複雜。

老媽的心我很瞭解,阿姨的心我也很瞭解,阿罵的心我更瞭解。

只是,他們為什麼都不互相瞭解呢。

為什麼呢?

我好想吃阿罵炒的炒麵,每每回去一斤的炒麵,我都可以嗑光。

今年卻不能回去。

說不定明年也不行,說不定說不定,以後都不行了。

阿罵有沒有打電話給老媽,我不知道。

老媽就算很想阿罵,也不會打給他。

為什麼,老媽明明會因為我對阿罵兇,而抓狂。

明明是那麼孝順的老媽,也許吧!

就是這樣心裡才不平衡。

我們的確是窮,的的確確過的苦。

但是,可以活著還是很幸福。

不用再計較那些。

至少,計較也不會從誰那邊得到更多。

不是嗎?

我的春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